纏綿*吟先花之曲

2011053109:26

夜長    長夜     夜夜長

吟先

孟剛★☆魏菲兒~纏綿

★ 隱隱青衫~默默紅塵~曾以為浪子是我的宿命

★ 你用你安靜的笑容~溫暖了我沉寂千年的愛戀

☆ 萬發緣生~皆係緣分~醉與痴都在三生池前

★☆ 用千年時光等待著你~尋找今天的比翼雙飛

★ 歲月漫長~我無法改變~這一生任日走月落

☆ 有了你~前生今生~日走月落

★☆ 歲月變遷~我與你百年纏綿

 

★ 隱隱青衫~默默紅塵~曾以為浪子是我的宿命

★ 你用你安靜的笑容~溫暖了我沉寂千年的愛戀

☆ 萬發緣生~皆係緣分~醉與痴都在三生池前

★☆ 用千年時光等待著你~尋找今天的比翼雙飛

★ 歲月漫長~我無法改變~這一生任日走月落

☆ 有了你~前生今生~日走月落

★☆ 歲月變遷~我與你百年纏綿

* * * * * * * * * * * * *

★ 歲月漫長~我無法改變~這一生任日走月落

☆ 有了你~前生今生~日走月落

★☆ 歲月變遷~我與你百年纏綿

 

 

 

吟先花之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