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ㄌ*吟先

2013042710:2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tq8m_Wi8Y

我想~

你ㄉ平安快樂

在人生ㄉ旅途中~是比一切更重要ㄉ

加油ㄌ

Kimberley 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ZSCzKBGgw4

敬愛的如意 姊姊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您

千言萬語

想您

http://mymedia.yam.com/m/3428768

吟先很早寫不出東西了~這些都是舊作ㄌ

吟先的心在哪裡?吟先的心在很遙遠ㄉ地方

發呆著

希望吟先的風中的精靈您們會喜歡~以後再也寫不出來ㄌ

也許....  

主唱:Kimberley 陳芳語
作曲:Skot Suyama.Kimberley
填詞:黃祖蔭
編曲:Skot Suyama
監製:Skot Suyama

我閉上眼睛 貼著你心跳呼吸
而此刻地球 只剩我們而已
你微笑的唇型 總勾著我的心
每一秒初吻 我每一秒都想要吻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有時沒生氣 故意鬧脾氣
你的緊張在意 讓我覺得安心
從你某個角度 我總看見自己
到底你懂我 或其實我本來就像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想變成你的氧氣 溜進你身體裡
好好看看在你心裡
你有多麼寶貝 我愛你

就這樣 愛你愛你愛你 隨時都要一起
我喜歡 愛你外套味道 還有你的懷裡
把我們 衣服鈕扣互扣 那就不用分離
美好愛情 我就愛這樣貼近 因為你
我們愛情 會一直沒有距離 最美麗

 
感謝網頁音樂分享*

aa1吟先詩集2*新書發表

風中的精靈*博客來

吟先詩集2*新書發表

內容簡介 詳細資料 目錄 內容連載

 吟先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第四十一章
許願
也許有人正如我們一樣,在遙遠的地方,向同一顆星星許願…
不知道什麼時候即對古典詩詞很有興趣,應該是小六階段吧!也培育了多愁善感的個性,常常深陷其中而不自知。那〈木蘭辭〉〈孔雀東南飛〉〈長恨歌〉〈春江花月夜〉…,一篇篇的詩引常常令我如癡如醉,國中開始投稿,萌芽文學寫作創作精神,不屈不饒歲月匆匆,猶記國中段考前夕夜未眠挑燈情景,禁不住淚兒滿衫,因為總想起了李清照浪漫的詞句,如何的扣人心弦,也想起了那個讓人牽腸掛肚的人

記得那夜寫下這一段:
秋深意濃
輕輕的我推開窗簾
偷看著月
月明清晰
閃耀著浪漫咰爛
未知的世界
萬籟俱寂~真美。
也想起了清照詞,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吹簫人去玉樓空,腸斷與誰同倚。等等…
篋中有舊筆,情至時復援。
詩是吾家事,人傳世上情。
一手好詩,無不顯,來去無形亦有形。
人身終須滅
心為根本源
生活道中行
生活亦無去
來去無形亦有形,形~方與圓中求完整,心之所向,心安理得,心無罣礙,亦得其樂。
回憶是真摯的痛,人~開始凋零了,人~心在慢慢的萎縮了。
心與力是歲著季節的變化而改變的嗎?應該不是,那麼希望今年是個溫暖的冬天,我們期待著,我們去實現,我們做到了,那麼我們心會平靜的,會感到快樂的。寒冷的冬天期盼溫暖的陽光,冬天到了春天也不遠了,我真的期待著。圓~冬應是一個蘊藏的季節!把春夏秋冬收藏於無痕的心窗,孕育充盈的情愫,勿讓咆嘯的風,冷冽的雨,殘害了性靈。
只要你留下,一顆種子,過了冬天你將會更年輕

吟先新書風中的精靈*

311吟先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