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2011052318:41

 

就這樣遙遙相望

妳在我的對面

如果我盛開

那也只是為你那熱烈的目光

請你細細吟聽我的心語

相思為你......

夏天慢慢的過去了

枯荷上的蜻蜓小小的停留

注視著那片殘紅

我的相思呢,

它遺留在何方?

這一片絢爛的盛開

純潔的近似無暇

透過陽光的縫隙

我悄悄的張望著你

相思成實……

如果問我這一生還有什麼可求

只願你看我化泥的瞬間

這一生的艷紅

為你凋謝......

請你細細的

看清我的每一絲每一縷

那密密的紋路

都是我想你的思緒

冷冷的從夢中醒來

那迢迢的相思

在靜靜的河面漂散開來

親愛的你啊~在何方..

我的嫵媚

只為了你的駐足停留

那輕輕的一吻

永遠讓我回味珍惜

常常幻想

與你幸福相擁的時候

那柔軟細膩的心思

將那相思渲染成一片模糊

在沉睡中看到你純白的睫羽

朗朗如月 盈盈如星

唯心的自問

那一片相思可有歸期?

躺在那荷香裡

心裡淌著的淚兒

這點點晶瑩

是我相思的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