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2011020219:54

珍惜

     
     
     

     

    1. 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2.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3.老鼠對貓說:我愛你。
    貓說:你走開
    老鼠流了一滴眼淚走開了,誰也沒看見,老鼠走後,貓也流了一滴淚.
    其實有一種愛,叫做放棄。
    4. 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裝原諒他!
    5.女人的煙都帶著自己的傷口。
    6.沒有傷痕的女人不會愛上煙
    7.一隻風箏一輩子只會為一根線冒險。
    8.問世間情為何物?佛曰:廢物
    9. 香煙愛上火柴,就注定被傷害。
    10.在愛的世界裡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1.綁不住我的心,就不要說我花心
    12.葉子的離開,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13.灰姑娘的愛情再美.之後,必定消失
    14.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15.這一生,遇不到彼此最寂寞。 遇到撩,還是寂寞。
    16. 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麼痛苦或快樂。 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7. 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 這是我更相信的。
    18.其實當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不喜歡你的時候,心真的會跟痛,會受重傷
    19.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 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20.沒有男人是值得你為他流淚的.值得的那個,不會讓你哭。
    21.誰放了誰的手,誰比誰更難受。
    22. 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23. 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24. 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25.我永遠都是你的插曲,但是我會用我僅有的雙手為你彈出最動人的旋律
    26.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飛鳥與魚的距離一個在天,一個在水。
    27.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都不會哭,因為我怕失去你。
    28.不要對我放電哦。 .我媽媽那有來電顯示
    29.解釋事實就最無聊的
    30.寧願笑著說放棄,也不哭著說後悔
    31. 流過淚的眼睛更明亮,流過血的心更堅強。
    32.既然失去了,就不要再珍惜;但如果是我的,我依然會爭取;一旦選擇爭取,就決不輕言放棄。
    33. 愛被一語道破,美就黯然失色;如果時光倒轉,我將選擇沉默。
    愛是犧牲,不是佔有。
    34有些事,不能重複一遍;有些人,一生只遇一回。
    35. 我寧願你在外邊傷痕累累,也不願你在我懷中漸漸枯萎。
    36.愛過方知情重,醉過方知酒濃
    37.天下男人千千萬,不行我就天天換!
    38.愛你不長,就一生。
    39.人的眼淚是執著,鬼的眼淚是解脫。
    40.愛要學會爭取,也要學會放棄。
    41.事業我會爭取,對你從未放棄。
    42.好多事情總是後來才看清楚,然而我已經找不到來時的路;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的苦,就算是苦我想我也不在乎。
    43.每個故事都沒有結局,除非主角死了。 而那,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44.明明知道沒結果,當初還要在一起。 如果為的是回憶,那又何必再嘆氣
    45.世間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笑夢中,不勝人生一長醉。
    46.​​人生本來,苦惱已多,再多一次又如何? 若沒有分離痛苦時刻,你就不會珍惜我。
    47. 愛過,傷害過,然後可以離別和遺忘。
    48.忘字心中繞,前緣盡勾銷。
    49.塵世最大的憾事莫過於:緣盡情未了。
    50.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1!
    51.愛情來了會去,去了再來,何必傷懷。
    52.有些人說並不清哪裡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53. 難為知己難為敵。
    54. 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很難在熱。
    55.今生無緣,來世不續
    56. 能喜歡著彼此,生活有時陰差陽錯,你錯過了一時,就似乎錯過了一生。
    57. 一個人的離開,成全了兩份感情,給了三個人的解脫
    58.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59.有的人活著,他還不如死了;有的人死了,他也不過就是死了
    60.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61.原來前世姻緣定,莫怪今生總癡情;百年膠漆初心在,此生終不負卿卿
    62.你敢尋花問柳,我就紅杏出牆。
    63. 黃昏再美,總要天黑。
    64.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 所以我們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65. 也許他沒有那麼的好,你愛著的他不是當天的他,而是回憶裡的他。
    66.有些話永遠只是台詞。
    67. 木頭對火說:“抱我”!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注定會被燒傷…
    68.愛情像不合腳的鞋,痛的讓人失去知覺。
    69. 人不可以無情,無情的人太可怕;人不可以多情,多情的人太痛苦。
    70.記得該記得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你們可能相愛過,你們也可
    71.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72.分手後不能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能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不能做戀人,因為彼此欺騙過。
    73.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種遺憾,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種傷痛,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才是一種幸福。
    74.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75.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彷彿不斷稀釋的茶。
    76.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
    77.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78.有些人上帝給了他們緣分,讓他們相遇,但是卻忘了給他們交點,於是這份愛只能變成遠遠的守望,而這兩人也將永遠如同平行線一般
    7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80.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網路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