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 I Love You So{吟先音樂}

2010042210:29

                 曾經的夢幻                

                 曾經的理想                

                 已隨風而逝                 

             And I Love You So

                                    {念}

                          伴我春弦燕穿語
                          語魂入簾鏡台愁
                          愁影映水腸透心
                          心入薰風隨濤吟
                          吟柳月榭霓裳曲
                          曲琶纖腰舞依憂

                                    吟先

                          {吟先攝影}藍菊

                                          

                {背景音樂可關閉}

              And I Love You S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XEFVzqBts&feature=related

 

 

人生有很多無奈

靜靜地聽歌吧

我該怎麼辦???

{吟先攝影~孤庭花}

{中譯}

我是如此愛你
有人問我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我說我也不曉得
我想他們應該知道
人生是多麼寂寞
但人生又重新開始
從你牽我的手那天開始

我也知道人生是如此寂寞
陰影跟隨著我
連黑夜也不放過我
但我不會因為夜晚而消沉
因為你在我身旁

你也愛著我
你的思緒都是為了我
你釋放了我的靈魂
我很高興你所做的
生命之書是簡短的
書頁一旦被翻閱

除了愛,一切都不復存在
那是我深信的

我是如此愛你
有人問我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我說我也不曉得



{吟先攝影~藍菊}


吟先詩集<一> 愛是寂寞還是酒

詩集創作作者 :    吟先

     定價400元,八折優待320元

         郵政劃撥帳號    50140103

戶名     黃家源

        < 劃撥單請註明姓名、地址和聯絡電話,以便掛號寄書。>

謝謝您的指教~~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