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先

2013081108:59

DSC09434

{念}吟先心語

...為了念 我不珍惜我的眼淚 不願醒
 再次深藏起憶 希望是香甜的 夢的過痕
 ~吟先心語~
    親愛的~請不要說對不起~其實先的格已經很久都沒再動了~我已經說過了我已經封筆年多了~當你們都轉入udn及fb寫文章的時候我已經傷心的什麼都寫不出來了~那些風花雪月我已經不知道所有人的訊息了~其實你在2010年跟她對詩的時候就已經不再關心我的文字了~我還寫什麼呢??
     現在你們都在fb了~每年都會網聚~而我呢?這些年來孤獨的生病著~哭著...

吟先出書沒有告訴任何人~師長同學們都不知道~
所以不會有人買的~我是孤單單的過了此生了~~
那一生一世的戀~你哪裡知道呢??
 

width=

穿梭古今 閱讀.吟心
  如果 風會說話
  我願隨之逍遙於無形

  如果 海也會說話
  那應是浪花隨風起舞

  漫步文學
  唯有它懂我……

aa1吟先詩集2*新書發表

風中的精靈*博客來

吟先詩集2*新書發表

內容簡介 詳細資料 目錄 內容連載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作者:吟先~三民書店

 白象文化生活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