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風塵*吟先詩集

2012020811:44

 
 
 

 

{戀戀風塵}

飄逸別忘唇蜜柔,

枷鎖還似緞綢...

亂緒只襲思亂遊,

一心且當自由...

 

吟先

翔燕於人間

選擇游於藝

<吟先感懷>

 For Always

《伴侶》作者:席幕容

你是那疾馳的箭
我就是你翎旁的風聲
你是那負傷的鷹
我就是撫慰你的月光
你是那昂然的松
我就是纏綿的藤蘿





你永是我的伴侶
我是你生生世世
溫柔的妻

吟先心詩<相思扣>

感謝網頁影音圖片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