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那年的冬天}吟先藝文小說*第一章

2012012311:02

新年快樂

謝謝姐妹及好友們多年的 支持鼓勵

我想~很多姐妹及好友都已經轉入fb''udn''也許''隱姓埋名後寫作會更輕鬆

但~吟先暫時還是專心的在這裡創作吧~

吟先笨笨的很少交流''請各位見諒''

我想''這裡已經都很少說話了''那麼''無論到哪裡都是一樣的

無論天涯海角''會默默的祝福您們''

感謝!

吟先除夕感懷*

{風雲孤影}

何問吟君孤影囚

輕雲燕去覆清舟

誰憐半夜芭蕉雨

風月關情送客愁

吟先藝文小說楔子詩語

 

 

{那年的冬天}

吟先小說

第一章

那綴滿雲朵的藍天,被晨光掩映成一片片紫霞,

在藍藍的微光底天空,形成一幅難以形容的美景.

那剎那的美善令人難忘.

古典中的水仙

有你濃郁的味

是我仿宋詞,潑墨寂寞的月

幻化成美麗薔薇

叫我如何忘懷~永難忘懷,如此長的夜,你的味,依依...

 

我不問,我~只希望,真實的擁有,若是你不說,

我不問,隱入孤獨的工作室~

那年的冬天,雨翩飛,你一定要幸福喔,漫無目的的踩踏在紅磚街上,想了一個相思夢,那裡面有你有我

天平的兩端ˋ一端有你ˋ一端有我...

吟先*藝文小說第一章

新年快樂

吟先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新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