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詩歌系列{夢醒心碎}吟先台語詩歌創作

2010052609:11

{荷心}

寒去春望說晴光

***

留春別暮柳     賞夏隱秋荷

***

默默風邀月

依期濯幾娑

***

你說想你想我的時候看著月

吟先

{夢醒心碎}

茫茫的月    藏置雲內底

阮親像一蕊多情花

恬恬的開     恬恬的水

鼻頭酸酸     心稀微

情碎心碎     痛入心

相思寫予汝    是怎樣的情意

若講著愛會夢醒

思念你     無情風雨

看著你     恨未落心

滿腹思慕疼歸眠

為何也是難逢看無你

***

綿綿的月    藏置風內底

阮若是一蕊霧水花

風雲再起     憂愁想你

情碎心碎       哭的心

思念你無了時    是怎樣難分離

若想著愛會夢醒

等待你     滿腹真心

望天邊     鴛鴦夢醒

你是我上媺的天

今夜也是思戀等待你

吟先

吟先台語詩歌創作

庚寅年五月二十四日

適合歌詞唱曲

吟先於墨實軒

{背景音樂可關閉}

許茹芸淚海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

你怎麼捨得讓我流浪


月下多情茉莉花

夜眠更深心沉重

***

黛色三生隨鳳侶

紅顏片念解靈犀

***

細看斜落時牽盼

輕扣伊人日漸淒

吟先感懷

你能懂得此刻我的想嗎?

那刻骨銘心的誓言

梅開夢寐追思盼

竹醉衷魂對影吟

吟先

***

七夕有雨添愁腸

夙夜之情且相還


尋夢蜂癡冀桃緋

歲月的驚喜,甘願受束縛的心

心靈獨自的醉

沉在呻吟鹹澀的淚

吟先

這是最後的吶喊了

若你不懂這珍惜的心靈

我願煙消雲散

吟先感懷

感謝網頁影音圖片

吟先製作

愛是寂寞還是酒~吟先新書詩詞
 
誠品網路書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