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筆

2012113008:20

2012*12*28

我一直在找你

擔心著你

我一直哭

牽掛著你

結果

你卻在fb裡

*

我沒有fb及任何身分~我就是我~勇敢ㄉ在這裡創作著

她们任何一ㄍ都無法取代我~知道嗎??

幾年前當你問我~我是曉風殘月嗎?我已經跟你說不是ㄌ

此後希望你在她ㄉfb及任何ㄉ平台裡創作愉快

 

*

詩詞研究有什麼用呢?沒有靈魂的薔薇已經

凋謝ㄌ~

好想好好愛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vIeOOQPJ0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建寧/陳建卿 
編曲:吳慶隆

我口袋裡 還有你給的溫馨
我的手心 還有你吻的氣息
低低的雲 讓想念的人喘不過氣
而你的背影 會在哪裡平靜

*跟蹤記憶 我才能和你接近
 除了可惜 眼淚沒有聲音
 有一些人 容易動情也容易忘情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我愛過了你 心永遠在那裡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

Repeat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JvIeOOQPJ0

巫賽兒分享

一叢花令~~
雙調七十八字,前後段各七句,四平韻

蘇軾
今年春淺臘侵年。冰雪破春妍。東風有信無人見。露微意、柳際花邊
⊙○⊙●●○○ ○●●○○ ○○●●○○● ●⊙◎ ◎●○○
寒夜縱長。孤衾易暖。鐘鼓漸清圓。
⊙◎◎⊙ ⊙○◎● ○●●○○
⋯⋯ 朝來初日半含山。樓閣淡疏煙。遊人便作尋芳計。小桃杏、應已爭先
⊙○⊙●●○○ ⊙●●○○ ⊙○◎●○○● ●⊙◎ ⊙●○○
衰病少情。疏慵自放。惟愛日高眠。
⊙◎◎⊙ ⊙○◎● ⊙●●○○

**

其實你應該把你ㄉ平仄放在你自己ㄉ格理~讓信任你ㄉ格友們欣賞分享

而不是這樣ㄉ~我也會了解與諒解理解ㄉ

但你寧願犧牲了我ㄉ感受及信任你ㄉ格友們

巫賽兒不是你ㄉ名~切記~好好ㄉ保有自己ㄉ隱私

不要讓他人ㄉ格來讓大家都知道ㄉ~這不是文學與詩情喔

你ㄉ詩詞應該是要好好ㄉ在你ㄉ格裏好好的保存著~而不是在fb或任何其他人任意用假名引用ㄉ

你ㄉ名字在台灣或大陸ㄉ任何地方是無人可以取代你ㄉ

好好ㄉ照顧自己~

此後不管你ㄉ詩詞寫給ㄌ誰~請你好好ㄉ寫下去吧!創作是神聖ㄉ

我呢?不再寫ㄌ~那曾經ㄉ擁有已經足夠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