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那些風飛的日子系列{飛夢}吟先陶瓷學術思維與散文

2012091220:34


{飛夢}

渡口搖槳舟已隱,

彩蝶多情花雨孤徘獨哭。

何處?

飛夢?

與誰同賞?

吟先心詩

 

這次腳傷的很嚴重,我怕跌倒後再也爬不起來了,一直想要振作,但是,三年多來真的受到很多委屈,我一直不敢打擾任何人也不能不敢訴苦,在腳傷了之後,爬不起來的那一剎那痛楚,我心酸的想逃離。

 

我愛──孤零零的我總是在黃昏的街燈下,望著茫月想著你,池旁輕飛來一隻紡織娘悠悠的透翅好不羨慕,哪像呆呆此刻在天長地遠的小城鎮靈魂摧折了心肝,想你在夢不到的日月潭,好遠喔!月光森林曾有我的夢想,月光皎潔的不像話,這悶的葫蘆,因為想念昔日的一雙水汪汪的眼睛因為想念你而流淚了呢,如今都快變熊貓了。

我愛~想起了在陶瓷上墨畫了兩隻飛燕,好似羨煞了呆呆的心。憶往老師與師母無悔提攜與陪伴,在在使吟先感到一思思的溫暖及感動,老師您仙逝後,想必師母是多麼的孤單阿!但屏東好遠阿,吟先如何安慰呢?那些風飛的夜裡,呆呆想起老師總是希望笨笨的我能夠學習勇敢與創作,不要像溫室的花朵般的嬌嫩,當同學們都去參觀孔廟研究古蹟的時候,老師總說:先的作品還沒做好,留下來把它完成。當時我也乖乖的說''好''那些磨練心酸的歲月就成為往後奠立技法的基礎。呆呆含著淚,來回七個小時的車程,無怨無悔的完成了一件件的作品。

 

我敬愛的老師~希望您在天之靈能夠保佑我~重拾人生的真諦與信心,在風雨中仍能堅毅不拔~

 

短暫的詩詞與生命交錯

吹來了一陣冷風

我尋風而過

您一定要記得~呆呆的想念

      綠腰撥弦一枝玫

恩~堅定與信任體貼

想了~

                                      

個人相片

如風塵

風過留痕不染塵

吟先詩集{相思扣}

   

章台露散先吟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吟先詩集2已在編輯中了~希望是個無悔

也盼望身體復原後能夠再次完成新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