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807:57

阿呆
~合掌誠心默禱~
~芸芸眾生~
~皆能~
~離苦得樂~
~心生歡喜~
~財富豐碩~
~智慧華開~
!!! 圓美人生 !!!

放下~算了~真愛自己

如何學會放下???
如何學會算了???
如何真愛自己???
如何當一個真正的自我的真人???
(真人的定義:如實的面對累世的內心塵垢與心的負擔)

很簡單:
凡事只有往前看~

過往~
只是人生學習的一種經驗!!!
有什麼好對自己想不開的???
不要再去對過往的經歷有任何的捨不得~

丟了吧!!!
丟了那累世的積壓與負擔~
丟了那累世的因因果果~
丟了那累世所積壓的劣根性~
丟了那累世所加諸在己身上的五毒所苦啊!!!
( 貪~嗔~癡~慢~疑 )

從心來過吧~~
從心如實的來面對那個真實的內心自我~
不要再去把那真實的自我給套牢了~

丟了吧!!!
丟下~放下那個累世所加諸在己身上的假面具吧!!!

來吧!!!
當個真實的~輕鬆自在的~內心的那個真實的真人吧!!!

健康~財富~智慧~快樂~幸福~~永遠屬於您

大無我
小有我
無無我
有有我

無中無我
有中有我
小中有我
大中無我

朗朗乾坤我之虛凝
寰宇無無極於我之最
小我大我皆虛幻之詞彙
無無極之涯皆有我心之像


人心之事天地知
清靜無為法相生
法脈三界唯一心
清清楚楚自性佛
月有圓缺雲伴襯
亮瑜情結志難伸
如是三味道雜陳
歸回本性佛在心

沒有退路
只有往前
置之死地而後生
圓滿
究竟
歸空

「微笑,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
「成功,不能奢望別人給。」

如來如無來
萬法啟一心
究竟非究竟
色空亦有色
涅槃非涅槃
琉璃照虛空

逝去
並不是就此結束掉一切
而是
再次進入另一扇門
的開始



心想要追求一件事
或一樣東西時
那樣的境
自然就會顯現出來


但是
此時的境
已經不是真實的境
而只是
透過心所顯現出來的
虛幻之境



阿呆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