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吧 忘了吧

2013110919:15

算了吧 忘了吧

 

 

算了吧 忘了吧 。。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遇見你

 

如果可以遺忘

 

我選擇徹徹底底的把你給遺忘

 

不留一點痕跡 不餘一絲遺憾

 

太多的傷感 無法承受

 

太多的愛 無法給予

 

看慣了悲歡離合  

 

還有什麼是不能放下的呢?

 

只有你 忘不了是你

 

放不下是你 擁有不了也是你

 

夜深了 下雨了 想你了 

 

簡單的世界 只有夜才不會蒼白

 

我使勁的睜開眼 

 

擋在眼前的是一片黑 那麼擁擠的擋著

 

任我努力也看不到你

 

好累啊 要放棄嗎?能嗎?

 

時間真的可以令記憶慢慢的淡化?

 

 

想問你.....

 

終究沒有問出口

 

怕你為難 怕我難堪

 

我們之間有許多的東西不願去觸及

 

怕一開口就會成為傷害

 

其實誰都知道 那傷那痛一直存在 

 

只能一個人獨自傷著痛著

 

而不能面對面的感觸 

 

流淚 也只在這個時候

 

知足了.....

 

愛過  辛苦  但已經有回味的了

 

什麼事都不會完美 

 

愛哪能如期望中的如願呢?

 

有過幸福 有過幻想

 

有你說愛我 這就夠了 

 

當天邊的思念化作盈盈閃爍的淚光

 

你會不會走進我夢裡撫慰我的傷悲 

 

傷感的歌聲和著颯颯的雨聲

 

這夜顯得不孤獨

 

長長歎一口氣 卸下心底的些許沉重

 

告訴自己 愛 不能成為負擔!!

 


歌曲:雪中火 走過的時候 歌手:陳瑞

 

走了吧 散了吧

 

就算天空不停的哭泣  

 

雨後也會出現絢麗的彩虹

 

秋天的那個時候

 

愛情鬆開我們的手

 

緣的散盡 心的變冷

 

開始一個人的走

 

一個人走的時候

 

淚水也悄悄地流

 

情的遠逝 心的空寂

 

凍結了一個人的情愁

 

算了吧 忘了吧

 

只要讓時間繼續淌流

 

一切就會

 

消失在夢的盡頭

 

走了吧散了吧

 

就算天空不停的哭泣

 

雨後也會出現絢麗的彩虹

 

堅強了太久的時候

 

勇敢陪著孤獨走

 

愛的領悟心的訴說

 

習慣一個人的漂流

 

淡忘了一切的時候..

 

已不懂愛的理由

 

夢的追求心的守侯

 

走過了一個人的承受

 

雨後也會出現

 

彩虹 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