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能有多久*吟先

2013111711:32
愛能有多久
 

 

 

 

 

                一直在心裏想著這一句話,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

                不知道,因為還在愛,因為還沒有忘記。

                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心痛?

                需要多久,才會在想起時,不再流淚呢?

 

          愛一個人,到底可以愛多久?忘記一個人,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無從證明,因為還在愛著,因為愛在繼續,因為心依然在痛。

                不知道在多年後,還會不會在上弦月升起時,想你,不知道那時再想起你時,會不會心痛。

                如何能讓我知道,能愛你多久,如何能讓我明白,這種痛能持續多久。

                如果能知道自己的愛將持續到何時,那有多好。

                我會讓自己在愛你時,一直全心的愛你,讓我不再愛你時,就完全的放下你。

                可是,我不能穿越時空,我無法去到將來,我無法知道要到何年,才會不再愛你。

                我無法知道要到何年,才能完全將你放下。

 

          曾經對著風對著月,對著自己的心,說過,已經忘記你,

                曾經在夜裏,在夢裏,對著自己說過,已經忘記。

                可是,仍然有午夜夢回的淚,仍然會在陽光燦爛時,突然間想到你。

                仍然會在無望的等待與守候中,淚流了滿面。

                仍然會在故做的平靜中,痛徹肺腑。

 

          如果愛時,能全身心的投入愛一次,

                如果不再愛時,就完全的放棄,

                如果在愛走遠時,就義無反顧的離去,那有多好。

                可是,為什麼在遠去的路上,要時時的回頭?

                為什麼在愛結束時,卻還要時時回憶?

                為什麼會有愛來過,為什麼愛又會走遠。

 

          愛一個人,是用心還是用淚,愛一個人,是用一生還是用一瞬?

                天長地久到底是什麼?是一生的相守,還是一生的守候?

                如果一生也等不到那誓去的愛,如果一生那愛也不會回頭,

                那麼,那愛還是天長地久嗎?

                而你呢?愛一個人可以愛多久?是一生?還是一瞬?

 

 

~網路圖文~

 

 
 
 
 
~念~
 
提起了我的哭
 
為了念
 
我不珍惜我的眼淚
 
不願醒
 
再次深藏起憶
 
希望是香甜的
 
夢的過痕
 
~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