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絕迴文 夏去秋初

2013111815:45

七絕迴文 夏去秋初

分類:迴文詩 & 詞
2010/08/23 21:10


 

 

七絕正讀 夏去

秋初向月晚風荷。碧落方塘小起波。

收影餘痕殘柳瘦。舟隨夏去任高歌。

 

七絕迴文 秋初

歌高任去夏隨舟。瘦柳殘痕餘影收。

波起小塘方落碧。荷風晚月向初秋。

 

七絕迴文 秋荷

秋初落碧晚荷愁。碧晚荷愁小葉舟。

舟葉小愁荷晚碧。愁荷晚碧落初秋。

 

身騎白馬 / 徐佳瑩 / iSing99愛唱久久
徐佳瑩-身騎白馬(最新完整版)
身騎白馬抒情版歌詞


 我愛誰 跨不過 從來也不覺得錯


 自以為 抓著痛 總能修成愛的果


 偏執相信著 受詛咒的水晶球


 阻擋可能心動的理由


#而你卻 靠近了 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 或向前走 突然在意這分鐘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


 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身騎白馬呀~走三關


 我改換素衣喲~過中原


 放下西涼沒人管


 我一心只想王寶釧


(間奏)


Repeat # * *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nXpPTxGaBxaZDPYJVHOEQ3ib/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