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光閃閃-黃品源

2013111816:49


淚光閃閃-黃品源


   
~淚光閃閃~

如夢令 小思
八月桂香浮動。一夜雨聲疏弄。
吹徹小庭風。初醒柳眉丹鳳。
輕送。輕送。池榭水煙如夢。

 
如夢令 羽獍弦歌
落下孤燈如凊。月上短亭相映。
惟寄二胡音。和雪羽飄弦冷。
誰聽。誰聽。遙對一江寒景。


如夢令 遠
寒露風餐秋宴。蕊舞夜雨金殿。
菊逸縱悠籬。無力枯筆今硯。
徒怨。徒怨。天北地南途遠。
 
秋宴寒風露 殘月伴星子
 思也無垠 意也無垠
 
~淚光閃閃~

流星雨交織的銀色天幕 就像你離開時如此的倉促
閃亮的藍月光倒影水舞 和暖的風吹皺想你的心湖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再也沒來過

想過遺忘最後仍放回心上 留我在這茫茫深海漂流如海浪
潮來潮往明天仍有陽光 帶著你給我的愛會找到希望

如果有你還在我身邊該多好 就不會含淚的微笑
只有你知我心最想給誰擁抱 當我寂寞當我難過
當你只留下思念佈滿這夜空

潮來潮往點點星光 我知道你一定會心疼我的傷
 
走過-1.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