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先台語網頁藝術欣賞

2013120420:10

 

望君思情是為紀念多年前在演藝界

時常受伊照顧兮姊姊為愛殉情

蘊含了深情兮愛憐

~吟先~

http://tw.youtube.com/watch?v=_F5SRqz4kDA

月娘啊聽我講
 
江惠-月娘啊聽我講


—望君思情—

<二>

~吟先~

月娘啊          月娘-請你聽我講

阮甘是佇咧瞑夢     予伊知影

思君花開兮期待

半眠三更兮等待

 

  紅花哪會全袂芳        你甘知影心沉重

  胭脂水粉無彩工        初戀滋味孤枝芳

~吟先台語創作~

—望君思情—

此''望君思情''是少女情懷總是詩,

以前在影視圈裡跟長輩學習做詞作曲胡亂想的,

描寫少女思君既初戀亦單相思無奈的情懷,

恰似~~微風輕語的癡情

親像明月向問天

~吟先~

 

http://tw.youtube.com/watch?v=_F5SRqz4kDA

月娘啊聽我講

詞/曲:熊天益

啦.....(女)啊 月娘 乎我拜託 這屆請你愛照顧 這呢坎坷的人嗯望的愛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眼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男) 是什麼 使我堅持 孤單等甲這東時 耽誤熱情青春的花期
當我嘸願擱作夢 吞落悲傷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女) 是伊惦阮身邊 嘸管誰人怎樣看 伴阮流浪的人向前行

(男)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

(合) 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拉...........

(女) 總是有情人會凍體會 歌聲流洩的心意 你看今夜裀兩人的月當圓

(男) 嘸通擱再使我吞落悲傷的目屎 是伊 是伊 溫柔我的心

(女) 是伊惦阮身邊 嘸管誰人怎樣看 伴阮流浪的人向前行

(男)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

(合) 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拉........... 拉........... 拉...........


(女) 是伊惦阮身邊 嘸管誰人怎樣看 伴阮這款流浪的生命

(男) 是伊惦心內知影我會驚 猶原疼惜無奈的我 若是會凍知影我的夢

(合) 請你一定著愛保庇伊的人 拉........... 拉........... 



 ~
吟先~

袂凍按耐兮心痛

最後

也是予(乎)伊'''''孤枝芳(香)''''''

~吟先~

秋雨彼一暝MTV
 
 
 
 

—望君思情—

吟先台語網頁藝術欣賞

╭☆阿泰感謝您☆╮

—望君思情—

此為教育部近年兮用字,

感謝~A老大前輩~不吝賜教

吟先台語網頁藝術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