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宵 *吟先詩集

2015060811:47
 

(問情)
 
美滿的夢正添醒後的悲哀元素
不解相思愁雲心頭
旭日輕風盡展歡顏
朝來夕往憶念可留可不留
驚膽顫寒
跳躍著不寧的心 是否長久
一眼望穿
花落紅塵終不語 秋水三尺
欲休還羞 萬籟般寂寥
銀樣的月色 幻想人生的虛幻與癡
濃密繾綣
潮水猶愛 戀你如故
是否明瞭
 



<吟先>
希望您喜歡
在詩書畫的殿堂裡
我找到了自我的存在
以為我會煙消雲散
但發現原來我的心還在這
有了希望
有了期待

愛我自己愛你如故

已編入吟先詩集

今宵
 
子夜今宵,輕愁又擾,心雨如澆。
欲淚先吟,忘思難畫,簾裡人嬌。
千層絳柳煙迢,絮似杳、隨風折腰。
十里長亭,一輪夏月,誰與無聊。
 
思念在妳我之間是永不停息...



解語花(韓劇《黃真伊》主題曲) 





作曲:Seo Min Young|填詞:周耀輝
編曲:Jim Music|監製:舒文@Zoo Music

愛 一晃眼 在把握以外
愛 一個人 不要等待
傷和痛 我也依然存在
好像解語花 美麗 悲哀

開了會謝 謝了會開
我的眼淚 沒有失敗
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我的微笑 只有期待
 
愛 一晃眼 思念直到末來
傷和痛 我會忽然明白
好像解語花 高貴 無奈

開了會謝 謝了會開
我的眼淚 沒有失敗
來了又去 去了又來
我的微笑 只有期待

愛 一晃眼 思念直到末來

 
記得思念的解語花
有我的期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swPebm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