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吟先~勿忘我系列

2016102618:42
{勿忘我}
吟先
告訴你一個有關勿忘我的故事,勿忘我是一種可愛的藍色小花,

她的名字由來是在從前有一對即將結婚的戀人在河邊散步時,
女方突然嘆了一口氣,男方問她你為什麼嘆氣呢?
女方說:我覺得我們現在實在太幸福了,但是萬一有一天我老了或是你變心了,
你是不是會離開而忘了我呢?
男方說:你放心,為了表示我對的感情,我要為你摘下河邊的小花送給你.
但是河水很急女方一直要男方不要這樣做,就在男方摘花時不小心掉下了河裡,
女方在岸上絕望的哭著,而男方也知道自己即將被河水淹埋沒希望了就把手上的花丟到岸上,

對女方說請你不要忘了我.

***

這是一則短篇美麗的愛情故事~

這段時期~先一直活在夢想裡

格~終於塵埃落定~很多都不見了

還是沒勇氣存檔~就這些了

不知道這些年來在吟先格裡有多少的日記與創作心語~不去想了~
哭也沒用~你說的信心與堅定
我還是依然等待…
吟先*
戀-吟
~廣島之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