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先詩集

2011120107:35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吟先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心詩

    在一片花海中,聽我心語低吟......

    吟先詩集2已經全部上架~可開始訂購

    *敬請支持指教*

    你在我身旁,我不再恐懼
    而我知道我心將永不止息
    我倆就這樣相依到永遠
    你在我心中永遠安全無虞
    而我心將永不止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