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2*吟先小語

2010091319:29


春日近了...春夢總難追.春夢無了時.以心載春夢.萬事成蹉跎...

思念思煉...思思念念妳.化作相 思泥.和水煉陶土.誠爲創作寄...

勿忘勿望...望我勿忘我.那髮絲清香.那心靈微光.那情境掙扎...

冬日盡了...水靜漣未止.波波還相連.那花開花落.那青絲白髮...

Photobucket


http://www.youmaker.com/

~ 我們說好的 ~

好嗎...一句話就哽住了喉...
城市...當背景的海市蜃樓...
我們...像分隔成一整個宇宙...
再見...都化作烏有...
我們說好...決不放開相互牽的手...
可現實說過有愛還不夠...
走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倔強地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就算分開一樣做朋友...
時間說我們...從此不可能再問候...
人群中再次邂逅...
你變得那麼瘦...
我還是淪陷在你的眼眸...


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常流...
卻將會成為別人的某某...
又到分岔的路口...
你向左我向右...
我們都強忍著不曾回頭...
我們...說好下個永恒裏面再碰頭...
愛情會活在...當時光節節敗退後...
下一次如果邂逅...
你別再那麼瘦...
我想一直淪陷在你的眼眸...這是無可救藥愛情的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