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開花的樹 *吟先陶與詩研究

2010032711:59

Lara's Them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Yd2PzoF1y8&feature=related

在有限的光陰如何進入~進入無限的空間'''''

在空白與空白間存著一思思的聯繫,當煙消雲散時,請記得曾經停駐'''''''''''

吟先

Elvis Presley 貓王 - Somewhere My Love(電影齊瓦哥醫生主題曲小提琴版)

http://mymedia.yam.com/m/1935913

情歸何處       (電影齊瓦哥醫生主題曲)
Somewhere, my love  (Andy Williams)
 

 

       

Somewhere my love  

Somewhere my love
There will be songs to sing
Although the snow
covers the hope of Spring

Somewhere a hill
blossoms in green and gold
And there are dreams
all that your heart can hold
Someday we'll meet again, my love

Someday whenever
the Spring breaks through
You'll come to me
out of the long-ago

Warm as the wind
Soft as the kiss of snow
Till then, my sweet
Think of me now and then
God speed my love
Till you are mine again

Lara, my own
Think of me now and then
God speed my love
Till you are mine again

情歸何處

我的愛在何方
但總有歌可以唱
儘管白雪
覆蓋了春天的希望

在某個山坡上
綻放著綠色與金黃的花
到處都是
你的心無法掌握的夢
總有一天我倆會再見面,吾愛

總有一天,
當春天破土而出
你會向我而來,
即使那是很久以前

像風一樣溫暖
像雪的吻一樣溫柔
在之前,我的甜心
時時刻刻都想著我
上天為我的愛加速
直到妳重回我懷抱

萊拉,我的愛
時時刻刻都想著我
上天為我的愛加速
直到妳重回我懷抱




這是電影齊瓦哥醫生的主題曲.所配的影片是男女主角生離死別的一刻.命運令兩人從此失去聯絡,未再相逢.

影片末了,男主角於街車上見路旁一女子,貌似女主角,急忙下車追趕.不幸心臟病發,逝於街頭.他是見到女主角,激動異常,因而發病嗎?僅差一分鐘即能重逢,卻不幸逝去,真是造化弄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XAa0XaS6bs&feature=player_embedded#

Somewhere   my love

  一棵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

在這最美麗的時刻 為這

我已在佛前 求了五百年

求祂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佛於是把我化作一棵樹

長在你必經的路旁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

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當你走近 請你細聽

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

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

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

朋友啊 那不是花瓣


是我凋零的心

席慕蓉詩篇

子祥大哥人型收藏

吟先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