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風中的精靈~吟先花之曲序曲*

2012110708:22

141

吟先攝影*

手心裡的溫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Hhb8SalLzE&feature=related

那年你我聽了這首音樂~你說:呆呆要什麼

呆呆要娃娃

呆呆要兔兔

呆呆抱著兔兔

呆呆想著你*先

游鴻明 孟婆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wLTPoSL1wc&feature=fvwrel

我愛~孤零零的我總是在黃昏的街燈下望著茫月想著你*先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如果真的有一種水 可以讓你讓我喝了不會醉 那麼也許有一種淚 可以讓你讓我流了不傷悲 總是把愛看的太完美 那種豪賭一場的感覺 今生輸了前世的諾言 才發現水已悄悄氾成了淚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雖然看不到聽不到 可是逃不掉忘不了 就連枕邊的你的髮梢 都變成了煎熬 雖然你知道我知道 可是淚在漂心在掏 過了這一秒這一個笑 喝下這碗解藥 忘了所有的好 所有的寂寥

444

 

醉清風

月色正朦朧     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     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怎麼只有這首歌
會讓你輕聲合    醉清風

夢鏡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月色正朦朧與清風把酒相送』
『太多的詩頌醉生夢死也空』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夢鏡的虛有清唱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你曾記得』

夢鏡的虛有   琴聲一曲相送
還有沒有情濃   風花雪月顏容
和你醉後纏綿   你曾記得
亂了分寸的心動   蝴蝶去向無影蹤
舉杯消愁意正濃   無人寵

是我想得太多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

我想得太多 ..
猶如飛蛾撲火那麼衝動
最後   還有一盞燭火
燃盡我   曲終人散
誰無過錯   我看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