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09:09

寂淚嫣梅戀

頻頻織幻中

雲飛丹墨處

依忡

吟先十七字詩

{怨劍}

怨劍依淒寂寞煎

絮櫻尋覓亦飄然

心事陌路又一歲

野草風吹昨日煙

吟先七絕

永遠是沒有人關心的

 

The  wind   is    screaming.

The   leaves    rustled    in    the

evening    breeeze.

The   sun   rises   in   the    east

and    sets   in    the   west.

A  swllow   soared   in   the   sky.

The   heavy    mists   were   hovering

over    the    valley.

The    past    scenes   have    often

to    my    mind.

 

吟先...

{春懷}

在一個寒冷的冬夜

我的心~這一顆多傷~多愁的心

你的呼吸~在世界為我跳舞

我的生命~為你動心

我的徬徨~放在感情的漩渦裡

深溺其中

有許多的話

想你時在天邊~

我的靈魂

常佈著淒涼的景

我未嘗希冀

在春天的風懷中~

撫一朵溫柔的玫瑰...

吟先心詩

{孤雁}

月斜淡隱天

雁獨畔水間

身顫輕飛起

紅楓落渺煙

吟先詩

鷓鴣天{秋月思}

月醉今朝美滿時

紛紛莫怨憶風思

望心豈是花魂處

吟悴山高淚賦詩

風乍起  雨還濕

秋聲夜雨亦飛馳

別離封鎖埋心事

秋嘆穠情又豈知

吟先詞

{緣份}

亂風打斷感情線

日頭赤熱阮心肝

月娘何須戲弄猶帶寒

霜梅曉風露正冷

像阮心晟孤影殘

吟先臺語詩

{風入松}

聆風聆雨似君聲

如喚我雲輕

猶聞蕊香梅欲顫

十分意

一世思情

掩映樓窗形影

千宵織夢深更

枝骨漫漫擾魂驚

唯恐落花清

雙鴛惆悵冬還冷

憶離愁

依稀香凝

朝夕纏綿愛戀

相思永繫三生

吟先詞

記得~那一生一世的約定

我~吟先

無悔...

 

相思情海

生命將如繁花似錦般地美麗夢幻

情衷如你

吟先

311吟先詩集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