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緋寒(驀山溪)*吟先詞

2012030408:58

{驀山溪}櫻緋寒

濃眸凝盼,流雲飄空處。嘆問落花家。

戀緋櫻、無依水露。偎風念意,心寄淡清香。

雲淡淡,戀依依,商曲何能訴?

怎禁疏影?冷帳深宮去。

淚舞疊思詩,亂無助、東風飛雨。

鶯花落盡,閨怨撥腸愁,梅瘦悴,心憂斷,借問風知否?

吟先詞*

 
愛是甜蜜的夢
我總懷念著你
縱使你把我打入了地獄
我還是要尋你~尋你在天堂的入口...
 
吟先心詩*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不棄 。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相愛 。

寂靜,歡喜。

「倉央嘉措情詩」


菩薩蠻 櫻采

憐春日日風和雨,飛梅落落傷心去。

幸有粉櫻開,翠晴可待來。

澈魂澄影湛,玉露懸緋淡。

寧采自非凡,風月兩不沾。

風飛*

春桃催熟一風嬌

夏雨猶懸綠柳梢

秋月銀霜何可烙?

冬梅直把暗香描

臨江仙 春賦

櫻花三月飄飄雨。幽香暗送沾衣。

入聽林徑杜鵑啼。雲停風佇。如訴又春期。

翠水一江款款曲。金波伴日沉西。

臨歌野岸草色萋。暮垂煙起。任少賦英奇。

風飛*

玉露懸緋淡,魂封絕色中...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

112

四季戀歌~

經由春夏秋冬的洗禮~

把一縷相思

付諸流水...

愛情~不是因為寂寞才想妳{你}

是因為

愛情...

吟先心語*

離開~不是因為難過~而是...

那永無止境的思念...曾經

如此刻骨銘心...

吟先輕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