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扣18 {花淚儂*雪影}吟先心語

2013101207:44
 

相思扣18 {花淚儂*雪影}吟先心語

分類:花之語
2011/01/23 18:50

{花淚儂}

孤林夜,傳畫筆,遙望雲山,何處覓顏容。

兩岸秋,空歲月,自憐彈鋏,把菊花淚儂。

如天遠,香夢去,明月淒涼,可惱卿自庸。

似海深,生憔悴,箋愛夜長,斜髮斑無蹤。

吟先


{雪影}

茫花隨風向搖曳

今夕揮灑流盼凝思

靜的空間灰色的希望漫舞起

無垠追逐無常瞬逝

無限滄桑

我~~~伴著

吟先

相思伴.虛度日.遠君未知.時季起風.

雁南飛.雀歸巢.吱吱音響.聚集昌聲.

誰心語泣

吹破冬梅冷魂




{無言花}

我討厭寫天堂與地獄

我只不過是你眼中風花雪月的

可憐無言花

我是誰

我是

呆呆先

*吟先*

水中花-蔡幸娟

 

 

 

 

~水中花~

 

  

淒雨冷風中 多少繁華如夢
曾經萬紫千紅 隨風吹落

驀然回首中 歡愛宛如煙雲

似水年華流走 不留影蹤

我看見水中的花朵 強要留住一抹紅
奈何輾轉在紅塵 不再有往日顏色

我看見淚光中的我 無力留住些什麼
只在恍惚醉意中 還有些舊夢

這紛紛飛花已墜落 往日深情早已成空
這流水悠悠匆匆過 誰能將它片刻挽留

感懷飄落的花朵 塵世中無從寄託
任它雨打風吹也沈默 彷彿是我

 

Rw-iprospect014.gif


 

 
 
老筆2011/01/26 09:37 回應
 

 

吟先安好

喚醒網友文風潮[1] 2011.01.25

家同話語,網路粗糙,欠缺思考後代笨拙。

老 查 居士,辭藻優美,詩詞散文古今傑作。

茶禪客聯,繕寫敘述,飄香本土超盛豐碩。

品藏大師,石頭拍攝,妙趣異樣賞識非錯。

 

吳山水手,花草鳥樹,風景楚楚字句通落。

康生醫學,篤厚東洋,世界研究治療開拓。

江郎財進,思慮無窮,談笑描述章節深闊。

瑞娥老師,藍壁山浩,書法國畫儘觀得獲。

 

滷味芬芳,食物氣暢,方桌珍饈尋找小郭。

淡淡想念,贈賜諺錄,道理精厚順情淵博。

長短記傳,清晰意濃,歷史編撰學蔡頭伯。

我的最愛,吃出健康,好善樂施持齋信佛。

 

吟詩吟先,牢記規格,平仄顯著應理把握。

小羊大哥,經文甚熟,耳聞銘刻唱阿彌陀。

Chiao小余,經緯走,山海瞭掌南北百貨。

鄉壤滌雲,匯集螢伴,主刊彙輯民歌聚多。

[以上淺見  若有差錯  敬請原諒  待續]

 

封緋2011/01/25 19:29 回應
 

相思引 甘願 攜手緣遊小徑行。忘情隨聽鳥啼鳴。 晚冬山景。飛漫柳煙亭。 花染伊人同一色。意長魂蕩若含英。 雨紛身濕。寧與待天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