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世約定來世相見~

2013111715:33


 

前世約定來世相見



我常常在想,我們的今天是否是前世約定的必然?
我們也許就是茫茫網海裡擦身而過的陌生人
那麼我也一定沿著單一的生活軌跡,繼續讓情感在平淡而快樂中平淡而過
然而注定的不經意相遇卻喚醒了我沉睡的世界
從此網路中有了我們的牽掛
有了我們身不由己的愛上一種相思兩處閒愁

那跳動的字符是我們如約而至的牽掛,那條條信息是我們愛的深情的呢喃...
我們相識相知相戀於網路,不知以後會不會見面
現實生活太多的無奈使我不敢想我們的將來,不知這份緣最終會怎樣
彷彿相盼已久,不知不覺間妳悄然而來,一點一滴地佔據我整個心田
再容不下任何牽絆,於是只有在靜靜的夜裡想妳,就讓我享受有妳的幸福
過去的無數個日日夜夜裡,數不清的相思使我終於知道了自己
對於我,能靜靜地想妳,靜靜地想妳入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世界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因此被傷得體無完膚
也無怨無悔,一個人一生中能夠被另一個人深深愛過,是一種怎樣的幸福呢?
或者說:一個人錯過一個深深愛她的人,是一種怎樣的遺憾?
所以我們不想就此錯過對方,因為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
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不對的時間遇到的瞬間沒有錯過...
不想也不願餘生沉浸在深深的遺憾中,於是我們相約不離不棄...
所以我們繼續著,繼續著不知道結局是如何收尾的故事...
曾經以為,過了激情燦爛的季節,整個天空都將無語
曾經以為,巳經過了心動的季節,整個生命將靜若止水...
但愛情沒有理由,我們在愛與痛的邊緣行走著...

有了你這份深深的呵護已經足夠...
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要一份如水的感情,時刻陪在身邊
只是理智的心總束縛不了感情的弦,幻想的美麗總讓人習慣閉上現實的雙眼
於是,不捨放棄,只想用心地繼續,人世情緣無非是夢,昨夜溫存不該的相逢
想要忘記又不忍放棄,最怕愛上像你這樣多情又溫柔的人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感謝網頁分享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