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2013120211:10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另附一首詩

 

 

 

人氣:隱藏

 


原主唱:李翊君
雨蝶(還珠格格之片尾曲)
作詞:許常德/瓊瑤 作曲:張宇 演唱:李翊君

愛到心破碎也別去怪誰 只因為相遇太美
就算流乾淚 傷到底 心成灰也無所謂

我破繭成蝶願和你雙飛 最怕你會一去不回
雖然愛過我 給過我 想過我就是安慰

我向你飛 雨溫柔的墜 像你的擁抱把我包圍
我向你飛 多遠都不累 雖然旅途中有過痛和淚

我向你追 風溫柔的吹 只要你無怨我也無悔
愛是那麼美 我心陶醉 被愛的感覺


 

~~~~~~~~~~~~~~~~~~~~~~~~~~~~~~~~~~~~~~~~~~~~~~~~~~~~~~~~~~~~~~~~~~~~~~~~~~~~~~~~~~~~~~~~~~

雖然只是一隻小小的雨蝶;但卻有對愛的偉大情操,我要用我的歌聲和新詩來頌揚牠!
希望網友亦會喜愛....
詩名: 雨蝶
..................................................
我是一隻生長在雨林的蝶
湛露的小花蝶
成天快樂地 在
森林裏飛 雲空中舞
在濃郁花心裡
恣情.飽啜.溫存...
............
我是一隻尋愛的小雨蝶
每天迎著晨曦 披著晚霞
聆聽森林王子的吟唱 在
歌聲中翻飛 松濤裏勁舞
為了找尋一個他
我又隨風展翅
在雨的旋律裡
迤邐.紆迴.躍飛...
............
當雨林裊起千縷碧雲煙
蝶變!蝶變!
我已在靄靄雲霧中
羽化成繭~~~
守候不朽的愛
千年蟄伏......
千年等待......
...........
大地一聲春雷
貫破雨林萬仞的牆
我又破繭成蝶
風溫柔地吹 
雨溫柔地墜
我要拜獻胸中的熾熱
血紅的愛 
在歌聲嘹亮的頃刻
向你飛 向你追

http://www.100tw.com/midi/t/midi_t1557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