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注滿水

2013121717:37

杯中注滿水

2010/08/08 18:45

杯中注滿水
   再也倒不進水~~

   杯中水放久了
   會發臭
   會有沉澱物
   怎麼辦???

   倒掉水~再裝入八分滿清水
   此時已可見生機盎然!

  生命曾可貴~幾人知惜乎!一生一世情~留下白骨乎!禪中自有心天地~天地可在禪中居!


無常乎亦如平常

如果我還能夠擁有明天

那~我將如何來安排這個最後的二十四小時

 

如果無常要結束掉我所有的一切

那~我將要用何種心情去看待這所有的一切

 

歸零乎~我將一無所有

那~兩手空空的來兮~!!!亦將一樣~兩手空空的歸去兮~!!!

 

再會了~我的~身~心~靈~啊!!!

那~不如帶走我的~身~心~靈~一起歸去兮~!!!

 

無常~只在那一剎那之間的發生

那~可有任何的訊息可以去預期那將會發生的事

 

平常~一不留神~就消失於無形之際

那~好似一點感覺~一點感動都不曾發生似的

 

歸零吧!!!

那~能夠讓~身~心~靈~再重頭來過否

那~這樣子的二十四小時~我將會淋漓盡致的讓~身~心~靈~再度發光發熱~~

 

 流觴曲水

請欣賞最新力作浪漫情人路我翻越了4340米的雞醜山

第八篇菩薩喜歡的地方─塔公

並邀請您欣賞豪華如皇宮的道孚民居高山草原看髦牛過江謝謝支持。

 請欣賞攝影天堂─新都橋

跑馬山上唱首康定情歌

 

2009紅瓦民族舞蹈團十週年民族舞劇『辦桌』

 

*十年經典饗宴  全新『辦桌』重金打造新舞劇

*民族舞蹈加踢踏與街舞,紅瓦要你看到台灣的新熱情

連續94至98年,榮膺台北縣傑出演藝團隊,並多次獲聘於國宴、元旦升旗典禮等重要國家級典禮,擔綱演出的『紅瓦民族舞團』,今年歡度十週年。為慶祝這象徵性的舞團歷程,特別重新創作全新舞劇『辦桌』。

 

民族舞蹈融合『原住民文化、相聲、街舞、踏板與踢踏舞』等不同元素並同台齊鳴!紅瓦民族舞蹈團創團十週年,今年『辦桌』民族舞劇將流水席與辦桌文化搬進劇場!要讓您再次讚嘆,經典璀璨的台灣文化。

   

『辦桌』,將族群融合與時下當代文化等元素,為創作之核心,不僅身著廚師服跳舞,就連廚房的鍋碗瓢盆也會在舞台上齊飛舞,讓大家見識傳統地方文化一樣可以搬上舞台,期待您來細細品味與欣賞,讓我們共同再創另一個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