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21722:14

我不再埋怨了

只要你平安快樂

夫復何求

*******************

哭過的靈魂

依舊是美麗的故事

在我的心中
*
 

其實我也很希望與你們一樣能夠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但是

因為在格很不方便說話

所以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很羨慕你們有很多的話題可以聊

而我

只能靜靜的看著

心裡很難過

********************************

不只藝術之路被切斷~前途更是茫茫

但~有誰知道呢?

 

******************************************

但只要你平安

幸福快樂

也足ㄚ

*****************

我的詩詞總是錯誤的

沒有思思

是我不好...

*************************

我沒辦法再寫詩詞了

為什麼要這樣???

除了哭還是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