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5

2013121722:24

2011~4~25

默默欣賞完了飛鳥和魚~我哭得很厲害

為什麼那種心靈的交流如此的熟悉

為什麼不是對我說的話

能求求你~不要再這樣寫了好不好~

能不能不要再讓我難過了

想起了以前曾是那麼的甜~一直在我的心海裡腦裡揮之不去

並不是我不想在格寫了這些甜甜的話語~實在是我不能~也不能使你為難

但~為何你總是如此多情~你總是對每個人這麼多情呢?

你總是不懂得我對你的真情真意~你總是放棄了我的文字~

你不要我的文字~你不要我的一切

***

記得

我死的時候在我的墳上放上小 薔薇

**************

我很難過~我感覺到我快要死了~我該怎麼辦??????????

很多事情我都不知道~

這是家人儲存音樂資料的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原來~~~~~~~~~~~~~~

去年~我為了一個夢想我被迫離家在外面流浪~被打的很慘

應該要住院的~但堅持還是為了保有你的名~為了等一個訊息

我拖著小命~還是不捨的等一個訊息

但~~~~~~現在~~~~~~~所有的苦~~~淚~~~要如何往肚子裡吞

~~~~~~~~~~

我一直哭~~~哭~~哭~~~~

在工作室吐兩次血住了兩次院

我~~~~~堅持著~~~~還是為等一個訊息

我沒去醫院~在家養傷

因為我希望聽到你的聲音

現在~我真的快要死了~~我說了這存在心裡的苦~~~淚~~~

我~~~~~~~~欲哭無淚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