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121723:09
 

 

吟先學藝感懷
{燕遨}
佛說伍佰年等候一瞬的盼望
總希望能飛的又高又遠

靈鷹遨翔
月色蒼茫
笛一曲

 
*吟先游於藝感懷*
吟先心詩

 
 

{游於藝}
感懷初夏又三秋
耳畔吟詩喚幾休
*吟先學藝感懷*
想你的時候
透窗
偷看著月
吟先
Missing you
 all night...
 
 
 


{游於藝}
感懷初夏又三秋
耳畔吟詩喚幾休
*吟先學藝感懷*

 吟先詩集2*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
於天涯飛翔的是我的心
吟先詩集獻給您...
 




吟先詩集2*十一月份會出版

感謝支持與鼓勵

*軟皮精裝的*
感謝支持

在一片花海中,聽我心語低吟......
博客來*吟先吟先詩集
*等網路
吟先詩集2於一星期內會全部上架
敬請支持指教*












{醉赤壁}
落葉堆積了好幾層 而我踩過青春 聽見
前世誰在淚語紛紛 一次緣分解一次繩 我今生還在等
一世 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


 
確認過眼神 我遇上對的人 我策馬出征 馬蹄聲如淚奔
青石板上的月光照進這山城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我一路的跟 妳輪迴聲 我對妳用情極深  


 
 
吟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