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系列{風入松}詞十詩

2013122122:02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吟先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風入松}

雙鴛惆悵冬還冷

憶離愁

依稀香凝

朝夕纏綿愛戀

相思永繫三生

吟先詞

 

 

 

吟先詩

{琴遊}

感懷梅竹又三秋

耳畔吟詩幻幾休

濃淡紅塵斟酌意

問天邀月撫琴遊

吟先詩

花開並蒂月長圓~

迎向陽光

我想要成為你(妳)的眼

等你(妳)!沒有盡頭

靜如琉璃

如風

吟先心語

吟先一直停留在四月天的懷抱裡~

紅樓不願夢醒

你說了永遠要當我的眼

使我開心帶來歡笑

從此成為你(妳)的伴

這是特別的緣份

想的一個人

成為你永遠的新娘

成為妳永遠的新郎

*吟先抒情小品*

{游於藝}

我的格變得很卡''

不知如何是好?

藝術的檔案一直流失

請別輕嘆  人間有何愁

昨天跟學藝術的施教授及師母問候''

很慚愧學生至今未能有一番作為''

我想~玫瑰總有枯萎的時候

*吟先學藝感懷*

如果你們真認識上帝,

就不會因此去作個解謎者。

  不如環顧四周,你就會發現祂正在與你們的孩子玩耍。

  仰望穹蒼,你們會看到他在雲端漫步,在閃電中伸臂,在雨水中降臨。

  你們會看到他在花叢中微笑,又在樹上揮手。

***

懇求慈光導引脫離黑暗''導我前進

我不求減輕痛苦''

但懇求讓心平靜''

在淚水中成長的玫瑰''

能勇於迎向陽光''

從普普藝術ˋ達利藝術ˋ孟克吶喊ˋ歌德藝術ˋ浪漫藝術ˋ現實超現實藝術宗教藝術總是沁入人心...

佛洛伊德的心理學說總是夢想家的

吟先平常在格總是無法暢談賞欣''

今日在工作室寫講義之餘''

與吾友共勉之

*吟先學藝感懷*

謝謝您'

 

還是希望人生能更真誠真摯的''吟先還是用吟先之名也在格內''勇於創作

歲月如梭'人生的真善美'

並非是幾朵玫瑰''或者是美麗的詩詞''或是動聽的音樂''還是傳閱的圖卡能夠比擬的

也希望你真的快樂

吟先學藝感懷*


 

風淘晚色綠波微,

袖拂黃昏送日暉。

暮樹煙沉林野近,

雲峰筆岫遠楓緋。

 

 

吟先心詩

在一片花海中,聽我心語低吟.....

吟先詩集2已經全部上架~可開始訂購

*敬請支持指教*

~吟先~
格的檔案快不見了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