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對背擁抱、

2014032708:23


  •   楓城 於 2014-04-01 14:17 2F
  • 午安 我親愛的吟先

    人生的際遇無常  妳所謂的他 

    我是不知道他是何方人士  也沒必要去知悉他

    他更是不值得我去了解他  因為 我心底的好友是 吟先  因為 他讓我親愛的哭泣

    至於 思憶 我倆是誠摯純真的友愛

    我們是很親暱的知心知己  並非是妳所想像關係

    我很愛她 這樣的好友  但我們不是戀人

    我們都持有著純摯的友愛  這是很多人難以想像摯友


    妳我依然是親密的好友

    只是 妳沒向我訴傾 心語 

    對不起 我實在不知道妳 究竟怎麼了

    稱為好友的我 實在 太愧對妳了  對不起  我親愛的 吟先

    在心裡 我一直視妳 如親

    但是 我卻不知 妳發生了什麼事

    對不起 我讓妳獨自受屈了



    我愛妳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