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殘月系列*吟先網頁藝術連結

2012062309:24

吟先陶瓷藝術網頁連結檔案攝影

工藝之美

~仙呂宮~
昨宵花影入屏幃
今雨煙波凌黛眉
 
~ 風   吹~

 
 
 
雨泣魂吹夜未眠
 
舊梅眉影月如煙
 
若情竹節英雄識
 
不說風霜亦渺然
 
吟先詩
 
詩人節快樂


 

Photobucket

 

那年台大校園曾有的夢想

背著吉他的夢想

已經有點遠了

*******

你不知我~我知你~而我們距離是負ㄉ嗎?

我不知你~你知我~而我們正在想念嗎?

3殘月系列*吟先網頁藝術連結

引用網路影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親愛的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幸福~不見不散

海棠依舊

*********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不見了

請你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