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兒*{孤燕}吟先

2012062309:01

緣份真是件巧妙的事情啊,來了要擋也擋不住,我 選擇了你,你 選擇了我,人生,不就是一連串...

     

(孤雁)

半夢照西樓

三生尋藕柔

池清映傍夕

獨獨雁影浮

吟先古詩

因為想念所以嗔思~因為心事~所以孤獨

一半兒醉一半兒風一半兒醒

那夜~還是不能成眠~為你再寫一曲~其實真正創作者細訴何事ˋ何物ˋ何人...若是一切虛無,亦是惘然,人世間男女,是那份真才有那份美~

我~吟先是個很真摯的小女人,柔弱但堅毅~

我~踏出一百碎步迎向你在

冬的夜

你朝向我以九十九步的溫柔

切記~風雨中的依戀

吟先心語*

若是有來生~我的選擇還是你~日日年年~

我心不變*

選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4Qj0oGxE3U

一半兒 心采一頁

伊沾紫露紫沾伊,衣動花間花動衣。期落風溏風落期

采靈犀,一半兒嗔思一半兒喜。

http://tw.myblog.yahoo.com/jw!nXpPTxGaBxaZDPYJVHOEQ3ib/profile

當年1992年 林子祥 (阿LAM) 及葉倩文(Sally)深情款款的合唱這擇經典情歌 選擇,不但成了流行的对唱情歌,两人的爱火也愈加激烈,而结缘走在一起了。緣份真是件巧妙的事情啊,來了要擋也擋不住,我 選擇了你,你 選擇了我,人生,不就是一連串...

    選擇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合唱:葉蒨文/林子祥

    男: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男:這樣的心情
    女:這樣的路
    合:我們一起走過

    女:希望你能愛我 到地老 到天荒
    男:希望妳能陪我 到海角 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合:我選擇了你
    合:你選擇了我 哦...

    女:我一定會愛你 到地久 到天長

    男:我一定會陪妳 到海枯 到石爛

    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女:我選擇了你
    男:你選擇了我
    合:這是我們的選擇

    男: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們的心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