吟先學藝感懷

2012061621:01

百歲光陰一夢蝶,

重回首ˋ往事堪嗟。

吟詠此雙調元人散曲,淚兒雙行難收。

人生百年,短暫有如莊周一夢化為蝴蝶。

*吟先學藝感懷*

再一個兩年~知我者~為其誰?

唯有文字慰我心啊!?

 立春撿牡丹 南宋 楊萬里

 

牡丹又欲試春妝,忙得閒人也作忙;新舊年頭將替換,去留花眼費商量。

 

東風從我袖中出,小蕾已含天上香;只道開時恐斷腸,未開先自斷人腸。
 

老鼠愛大米

     

創作于2010年吟先工作室

 

吟先心夢

<淚的靈魂>

日子過的累了

一直埋在所謂藝術的漩渦裡

已無法自拔了,歲月匆匆

而我的心已無法朝向靜的深處

我可憐的人兒阿!不要因他而心憂傷

***

多愁善感是一把無形的刀,刺痛了我的心

感嘆歲月的清淚

我的靈魂----撕成碎片,相思所謂的藝術創作

已隨風消逝,虛無的風,憐愛的蝶阿!

***

學習歡笑,我的想念已哭得厲害

歲月日復一日ˋ月復一月ˋ年復一年

烈火般的愛戀,你說隱約深藏的愁懷

都將化為一縷悠遠浪漫

回憶輕藏,任意取擷

在所謂的藝術創作柔軟情愫

斌媚溫暖

醒來

迎向明日的陽光

 

吟先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親愛的一定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幸福~不見不散

海棠依舊

*********

也許~有那麼一天~我不見了

請你還記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