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病中*暫別}吟先*花無消息。向天涯去*

2012083010:27

(清秋)

彼岸聆聽    滄桑吟唱    寄千里清秋

似水柔情    放逐夢想    依惜花悵愁

一抹月色    永恆守望    夜深醉雙眸

歲月鐫鏤    風雨思長    影斜盪魂柔

 

暖風依舊

蜜意夢斜

花孤紛飛

誰似望涯

花無消息。向天涯去

{南柯子*秋憶芙蓉}

浦柳痕非綠。塘波寒曉紅。

晴煙縹緲醉秋風。

一魄籬魂迴翠、碧雲中。

采夕輕霏雨,青衣渡寂虹。

暮沉歸雁憶卿宮。

萬縷閒愁千湧、戀芙蓉。

吟先詞

遠水裡、尋似當時,別後憑誰憶

為文學與藝術加油喔!

 

吟先


 

 
 

縱筆御風山外山,身騎白馬走三關。

惜無圓月裁詩意,換寫天雲千萬般

***

{秋夜曲}

不知乘月幾時歸

桂魄離魂寄語難

蓼花淺水流

渺雲

何處

吟先心曲一疊

{清風}

誰憐清風月迷離

一瓢飲盡執著繫

錯落殘骸天涯際

天地一方望斷涕

吟先詩歌二疊

{愁霜髮}

舞影秋花孤自開

迎風空際絮徘徊

白霜一夜淚寒色

映月飛梟作浪來

吟先七絕三疊

這一生一世能寫得時候就多寫給你吧!

我很怕秋冬的來臨

感到真的很冷~我怕會煙消雲散!

2012*8*26~夜未眠時爬格詩作

{愁霜髮}

舞影秋花孤自還

身騎白馬過三關

白霜一夜淚寒色

映月飛梟作浪潺

吟先

吟先詞

遠水裡、尋似當時,別後憑誰憶

我的愛~我哪能一刻能離開你呀~

也許你會認為失去的才是值得珍惜

但~呆呆是如此的提起勇氣才能在格中生存

希望你能珍惜

真心的想念~愛著我

如風塵

風過留痕不染塵

吟先詩集{相思扣}

   

章台露散先吟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花無消息。向天涯去

{那花兒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