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系列*{呢喃風燕*墜思}吟先詞

2012072619:46

(吳啟禎大師書藝)

吟先心詩

 
 

吟先詞

四犯令

(墜思)

瘦損閒花千魄墜

畔月娟魂引

不堪凝思尋芳訊

淚如霜ˋ心猶醉

*吟先*

 

但曾相見便相知,相見何如不見時。

得與君相訣絕,免教生死作相思。

夕殿螢飛思悄然

我只求~我輕喚

你的

~呆呆先~

短暫的詩詞與生命交錯

吹來了一陣冷風

我尋風而過

你一定要記得~呆呆的想念

呆呆先


吟先攝影*

吟先攝影*

夕殿螢飛思悄然

我只求~我輕喚

你的

~呆呆先~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吟先心詩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

於天涯飛翔的是我的心

吟先詩集獻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