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系列*{呢喃風燕*飄零}吟先詩集

2012072421:41


(吳啟禎大師書藝)

吟先心詩

 
 

吟先樂府詩

{情虹}

絢爛永恆不滅虹

戀戀風塵寄心中

多情容顏繫雲夢

曉送嬋娟迢眸穹

吟先心曲

{戀}

雙眉軟玉

窈窕墨灑丹青

思緒

如煙

若是有來生

來自驚醒的靈魂

是否再次觸痛

觸痛

無悔的時空阻隔

吟先

我是飛鳥~你是魚

你的勇敢

我的癡與戀

我愛

你永遠都不懂

呆呆的

等待

 


 

 

 

夕殿螢飛思悄然

我只求~我輕喚

你的

~呆呆先~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吟先心詩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

於天涯飛翔的是我的心

吟先詩集獻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