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難過*吟先*陶然不競芬芳*吟先詩集

2012031511:42

我~

吟先

青絲已變白髮了

除了

還能

什麼呢

緋櫻從

花開

至花落

吟先

嘗盡了

櫻花

想像

是愛我的~~

吟先*

終究

你還是

陶然~

最美的詩詞

給了

她~~

    吟先必須要''思考''未來寫作的路~這些年來隨著老師仙逝吟先孤苦的一個人在藝術的邊緣撐著~寫的詩詞很灰色總是淒美的~無法盡善盡美~猶如人間事般的不如意十之有八九~但要如何迎向朝陽了~

     除了哭~總是孤苦無依~我很想把美美的甜蜜的詩詞傳給你~以前總寫了很多快樂的甜蜜的~不是嗎?

但~為何?~~

      吟先現在寫的不想再發表了~因為也是心酸的詩詞~讓人心很痛的~也是被你罵的~你說''她''已經很低調了~''低調''其實吟先已經在格中沒了''自我''了''希望我的犧牲與付出能換來你的歡笑~不管以後你的詩詞寫給了誰希望你能繼續加油~我知道~再怎麼等都等不到了...

       這些年來~過的很苦~從四月天開心甜蜜的往日情懷到現在的思念~我能說什麼?從最親愛的爸爸中風的心痛復建的過程~看在眼裡~從不放棄這段感情總是感恩著...一次次的考驗著我~從老師相繼的去世到師長的人事變動~我能說什麼?寫了一篇篇的詩詞日記~但要寄給誰呢?你能了解我的苦嗎?

        格的一切我還是很感謝但是為何總是在現實生活中讓我感到很難過~我不懂格的虛擬為何能讓日子這麼難過~何況你不是虛擬的...

         我每天都被罵...淋著雨ˋ刮著風很冷...

心很冷~哭...一直哭~躲在棉被裡哭~躲在浴室哭~躲在無人煙跡的空地哭...我很恨自己為何變得愛哭了~

想到爸爸想到你想到一切的人間事...我無奈的哭泣著~不知道未來的路要怎麼走下去...

*吟先*

 

 

 

柳梢青 紫百合

幽香誰悉?終宵飲月,憐描春碧

慵紫輕衫,蕊方勻畫,風來消息

陶然透秀沉芳。不奪艷、惟堪自比

許是人間,雲愁縱有,千年一夕


玉露懸緋淡,魂封絕色中...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情人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記ㄉ我們ㄉ歡笑~~吟先藝文小說

吟先網路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