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那些風飛的日子系列*~網頁藝術連結*吟先陶瓷學術研究報告與吟先散文

2012081611:07

(秋風撫弦)

淚雨西風,秋照花墜,欲繫縷殘。

兩娥摘仙情愁,倚闌處,把酒頻添。

青春寄,江寒冷漫,心箋歸期,撫琴還弦。

九里楓寒,孤影緋房,解情無計,畫意幽長。

擺渡難,空舟猶起,瀟湘月醉風。

東樓去,無聲體瘦,誰夢嬋娟。

 

我愛的,愛情比生命重要,就算了解而分離,我想那個想念的影子是不會抹滅的,我總在萬籟俱寂的深夜裡,把你想起。那細碎的聲浪淡水有我們歡笑,我們和諧並肩暢談,依著小船,飄泊在綠絨絨的清波裡,在清晨的陽光下甦醒,曉風吹臉,讓人心曠神怡。

含苞的紅蓮,還在濃睡,我們羞怯怯的走入湖邊樹林,漫無目的的遊走著,我依著你,走向人生的未知國度. . .

 

依戀的盼

如你用了一季的溫柔

攬我入懷

暖暖的鼻息將我倆緊緊的圍繞

那柔情

那漾的花紅

 

吟先散文*記得那些風飛的日子~杜鵑遺落的薔薇*

你總說喜歡我倩媚的微笑,也要我允許給你深情的一吻,

 

玫瑰的蓓蕾泛現著一抹璀璨的微笑,這是我深愛的…吟先



    前幾年參加古蹟修護與現代傳統陶兩岸論壇

如何行走於傳統與當代觀念的概述

本人淺見

其一~如何培育鑑賞能力

其二~創作陶瓷之創意創新生活陶體驗研究與交流~

其三~連結學院派與民間藝師之智慧與技藝之傳承

其四~歲月婆娑,應立即建立檔案著手教育連結

其五~維護古蹟建立新一代工藝技法之保存,於傳統中承襲創新之理念,但不失其原味

其六~保留人文色彩,文化認知,傳統與創新是可以互補的,使台灣能成為新藝術與獨具藝術特色。

以上只列出幾點~其餘論述已存入教育檔案

吟先傳統藝術連結檔案*

人生真的,有很多的無奈,那些數著花瓣飄落的歲月,真的很遺憾,我們都會老去~死亡後的魂~

希望能再次歸來~思念著~依戀著~風飛的日子'

吟先感懷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