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轉身以後 *吟先散文*經典學術研究感言

2012081209:51


第四十二章

(在你轉身以後)

在你轉身之後,是無盡漫漫長夜的等待。高鐵載走了我的最愛,送走了最愛的花朵。那微風往事,盈濕了我的眼。

你是我的唯一;你的身影漸漸隱入了迷離的六月木棉花,獨留我孤鷹展翅飛翔的天空,飛向未知的國度;灰落的記憶已然花殘般的瞬逝,而你仍然愛我嗎?

我將暫時離開你,就像無力的花葉總是依戀風的輕撫!我究竟在思念什麼?彷彿整顆心都被掏空的痛---

我將暫時離開你~我的最愛!

 

吟先創作於2012年7月10日


 

我愛的湘君~天光的真如水影的幻

永不離分

橫流涕兮潺湲

隱思君兮陫側

我傷心,淚珠兒潺湲,

想得我悱惻不安。

 

吟先文學經典研究心得**


我將暫時離開你,就像無力的花葉總是依戀風的輕撫!

灰落的記憶已然花殘般的瞬逝,而你仍然愛我嗎?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