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扣 69{{風繫*琵琶曲}吟先心詩*獨蕊長夜

2013100820:24

相思扣 69{{風繫*琵琶曲}吟先心詩*獨蕊長夜

分類:花之語
2011/02/24 16:12

吟先創作辛卯歲次初春

蕊獨長夜魂漫舞

{風繫}

繫風思引君

君訴雁翔憂

憂灑思引君

君訴月滴袖

吟先心詩

 

* 畫心*

 

 

~畫心~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顔色 
            一陣風 一場夢 愛如生命般莫測 
                你的心 到底被什麽蠱惑
 
             #, 你的輪廓在黑夜之中淹沒 
                看桃花 開出怎樣的結果 
             看著你抱著我 目光似月色寂寞
                就讓你 在別人懷裏快樂
 
             #,*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你是我 一首唱不完的歌
 
                     Repeat #,#,*
 
                 愛著你 像心跳難觸摸
                畫著你 畫不出你的骨骼
             記著你的臉色 是我等你的執著
                我的心 只願爲你而割捨
 
 

 
 
 
 
 
 
吟先詩集~愛是寂寞還是酒
 
感謝前輩圖片欣賞
感謝網頁影音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