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刀郎

2013012910:51
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刀郎
 

 
 

一個人在這個夜裡  孤單的難以入睡

真的想找個人來陪  不願意一個人喝醉

醉了以後就會流淚  數著妳給的傷悲

為什麼  妳總讓我憔悴

別說我的眼淚妳無所謂

 *看我流淚   妳頭也不回  

 哭過了  淚乾了  心變成灰 

 我想要的美  妳還不想給

 傷了的我的心    怎需面對

 愛給了妳    我不後悔

 只希望妳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去追   讓我去飛

 畢竟愛過的心   需要安慰   需要妳安慰

   All Repeat, Repeat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口白

如果說 擁有妳 是上天對我的寬容

那又何必 開這樣的玩笑

當妳 找到幸福的那一天

請不要忘記 有一個人

 永遠  愛著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