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思引系列*{相逢夢何時}吟先詩詞與散文

2012082611:59

 相逢夢何時

花無消息。向天涯去

{南柯子*秋憶芙蓉}

浦柳痕非綠。塘波寒曉紅。

晴煙縹緲醉秋風。

一魄籬魂迴翠、碧雲中。

采夕輕霏雨,青衣渡寂虹。

暮沉歸雁憶卿宮。

萬縷閒愁千湧、戀芙蓉。

吟先詞

遠水裡、尋似當時,別後憑誰憶

 

{別菊}

別恨單株菊獨開

瀟瀟飄雁悵腸徘

晚風感我離情苦

惜惜黃花淚自來

 

    我的愛,秋天的陽光,你可要珍惜阿!這首別菊可是熬夜寫給你的,我時刻的想念你,可不要讓我太孤單了。晚風吹來陣陣的花香,這秋天的冷瑟,總想依賴在你的身旁不願離去,遠眺山峰,宛如一白絲帶,摺皺在微黃的叢中。我的愛~你的笑容忽隱忽現在我的心坎裡,想起台北不夜城的幸福,也許你會含笑的給我個吻吧!

ps~其實,這幾天正與死神博鬥,已經三天夜未眠了。但~還是給你訊息了。常在想,只要你在我身旁,我將無可懼的,也一直很有勇氣的在格中繼續創作,其實很多的詩詞呆呆都已經跟隨的創作完成了,只是沒有立即的發表出來。就讓你跟朋友先對吧!因為我知道,那一生一世的擁有比甚麼都重要的,不管你身在何方,正與格友親人相聚的時候,切莫忘了遠方有個呆呆默默的與你追隨的一個夢。

吟先詞

遠水裡、尋似當時,別後憑誰憶

我的愛~我哪能一刻能離開你呀~

也許你會認為失去的才是值得珍惜

但~呆呆是如此的提起勇氣才能在格中生存

希望你能珍惜

真心的想念~愛著我

如風塵

風過留痕不染塵

吟先詩集{相思扣}

   

章台露散先吟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