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2013052411:06

這些日子以來我一直作著噩夢

哭著醒了~醒了哭了

我不知道為何這樣

我無法再寫任何文章詩句

我無法去回想任何過往

我害怕過生活

這些年來我一直依賴一個信念

直到前些日子發現你們都在fb裡寫文章了

*

我看ㄌ一篇又一篇的對應

我欣賞了一季又一季ㄉ過往

那些訴說風花雪月的相思曲換來一夜夜的殘酷與哭泣

人生沒有能力選擇對錯~無能為力~一如人性~

代價呢?心~永遠的沉淪*

*

那些醉月吟風的夢裡

我害怕醒來

我害怕被人拋棄

我害怕被人摔碎花瓶

我害怕被人打ㄉ遍體麟傷

我害怕被人撕破字畫

我害怕看到事實ㄉ真相

我更怕發瘋ㄉ自己

不停的哭泣

*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