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不是我

2012090608:32

你要的不是我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怎麼能忘 時間多長

你快樂嗎 想代替你回答

你知道嗎 走了好遠

我才能去面對

這份牽掛 沉默傷悲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輪廓

曾經給你的感動

只是情緒的波動

能給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飾不了我的笨拙

就連說話都會顫抖

我被遺忘在 你遺忘的角落



 這些日子繼續整理陶瓷檔案,至少今生要去完成一個夢,是不會斷的。牡丹纏枝,花開富貴,是喜鵲嗎?但如今孤燕已單飛了~陶藝家如何使生活、工作,創作完全與陶瓷結合,人生的道路,何去何從,如何勇於創新,投入現代陶瓷創作的領域,也不忘傳統藝術之可貴,這是需要專心去研究與省思的。我,吟先,加油了!

    而你,請不要忘記我,不論你的詩詞寫給了誰,請不要忘記了我們的約定,看著她寫給你的,我的眼淚掉了下來,不過還是裝著堅強,彼岸花,會再相逢嗎?

*吟先陶瓷學術研究論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