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那些風飛的日子{離人}吟先網頁文學詩詞研究與散文

2012090520:27

{離人}

夢寒禪曲似幽人

獨自閒愁未弄塵

敬月傾杯方寸影

  默荷聽鈴柳飛晨  

 (上平聲  十一真韻)

歲月的輕舟游移~襯映著微風~

淚眼愁網住

幾許披髮和影...

呆呆先

{我愛~}

        我愛~最初的心是守在簾後,安安靜靜的寂寞,我這次不別你而去,全是為了你,想著你前程似錦呆呆我如何能束縛你,乃斷然的輕輕的離別,多雨春天儘是無語,如鏡的沉默。

        那天黎明時候,我瞿然驚醒了來,荒陌是如此的寂靜,路旁的楊柳,不經意的輕拂著,好似依依和我泣別!我愛~柔梅彎月,子夜記今宵,黃昏時刻,愛情的眼睛,在暮靄襲來時啟明。輕輕地伏你在枕邊,在你香唇上吻了一下,輕輕地不覺地,又吻了;你似乎驚醒了,微微地輕擁著我,又睡著了。

        我愛~嬌美的落日,如江上輕煙神秘,我的心,輕輕緊隨。

2012*9*5 *晨~吟先

從別後  憶相逢

幾回魂夢與君同

今宵剩把銀釭照

猶恐相逢是夢中

 

個人相片

如風塵

風過留痕不染塵

吟先詩集{相思扣}

   

章台露散先吟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