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那些風飛的日子{月光}吟先詩集

2012100110:18

220吟先詩集

聆風引醉相思弄

臨暮同吟共與歡

{輕舟的月光}

紅樓不願夢醒

記憶的腳步望斷星河

問我

 紅塵情事

而我依在月光下飄蕩

吟先心語

愛你

永遠~永遠!

呆先

222吟先詩集

親親~我的愛~我關上窗簾,在熟睡之前把你仔細的想念著,儘管你不在身邊,我仍相信我們是零距離的,我們的愛會超過時空劃破寧靜,會超越界線深夜~仍捨不得歇眼

先*

224吟先詩集

28

如風塵

風過留痕不染塵

吟先詩集{相思扣}

   

章台露散先吟柳

夕殿螢飛思悄然

薄淡夜蕭思遠柳~青雲獨~隱君衷

 吟先誠品網路書店 吟先詩集* 

吟先詩集藝術連結各網路書店 *晨昏一生一世的真理懂得珍惜博客來吟先詩集

金石堂   三民網路吟先

白象商店街*吟先詩集   讀冊*吟先詩集

iRead灰熊*吟先內容簡介 吟先詩集

吟先藝術檔案網路製作

311吟先詩集

衣帶漸寬終不悔

為伊消得人憔悴

這甜蜜的月夜使我幻想起一切

我把你的書箋慢慢的讀著